close

觀看更多基督教會詩歌視頻: 感動人心的基督教會歌曲《神把全部的愛都獻給了人類》【歌詞版中文字幕】

恩典詩歌《神的愛最實在》【歌詞版中文字幕】

一首激勵人心的基督教會詩歌《受苦再大也得追求愛神》

令人反思的基督教會靈修詩歌《神要的是人的真心》【歌詞版中文字幕】

在今天的光陰之中,人不曾寶愛我,心中並無我的地位,心中並無我的地位,難道在以後的苦難日子裡人能拿出真心來愛我嗎?人的義仍是看不著、摸不到的無形之物,我要的是人的心,因在人身上「心」最寶貴,難道我所作的就不配不配換取人的心嗎?為什麼人不把心給我呢?為什麼人總是把自己的心摟在懷裡不肯放棄呢?難道人的心就能保障人的一生平安、快樂嗎?為什麼在我向人發出要求時,人總是從地上隨手撿起一把塵土揚在我身上呢?嗚……難道這就是人的騙術嗎?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 詩歌 教會
    全站熱搜

    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