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省 高峰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普通基督徒。文化大革命期間因父親被判為四類分子慘遭批鬥,年幼的我也深受其害。大紅龍的野蠻瘋狂行為給我的童年、青年、中年都留下重重陰影,並且曾蒙冤被判刑入獄,飽受了大紅龍的酷刑摧殘。因與公安局的警察長期打交道,它們發現了我有某方面偵探能力,便讓我到公安局作「特情」內線,打擊刑事犯罪。因我多次立功,深受大紅龍的器重,後來大紅龍讓我潛入教會抓捕外地傳道人,但正是在這期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了有關神的信息,並被神對人類的愛深深地吸引、感動,從此由一個抓捕傳道人的大紅龍爪牙成為一名聽道、信道的基督徒,後來因此再次遭到大紅龍慘無人道的抓捕、迫害。

      1966年,大紅龍為穩固自己的政權,悍然發動了震驚中外、史無前例的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1967年「文革」的浩劫像瘟疫一樣肆虐我們的村莊。在我幼年的記憶裡,大街小巷貼滿了寫有「共產黨萬歲」「毛席萬歲」「打到叛徒、內奸、工賊劉少奇」「堅決鎮壓地、富、反、壞四類分子」等字樣的標語。三九寒天裡,它們把我父親等被定罪為「四類分子」的人個個剝光上身,胸前掛上寫有「油炸×××」「火燒×××」「燒死×××」等字樣的牌子,讓他們跪在台子上進行批鬥……我父親滿面血跡,身上青一塊紫一塊傷痕累累,其他人也都是如此。當看到父親被那些大紅龍的爪牙用亂棍毒打時,剛剛十二歲的我再也忍不住了,飛跑上台去趴在父親的身上。瞬間,那些造反派的亂棍就落在了我身上,父親焦急地趕我離開他,並打了我幾巴掌,可我想回家時已經是不可能了,因我在情急之下咬了一個造反派之人的手,它們氣急敗壞,脫掉了我的上衣,隨即給我掛上「反革命羔子」、「地主崽子」的牌子,並把我也劃入了「四類分子」的行列,拉著我一起到處遊街示眾。後來,我父親的胳膊被那夥惡棍打斷了,從此我們一家人失去了生活來源,本來家徒四壁的我們完全陷入了飢荒之中。為了活命,我的一個弟弟、一個妹妹被迫送人,從此他們倆「啼飢號寒」的聲音從家中消失了。可是我的命運更不如弟弟妹妹,為了逃生,剛剛十二歲的我就帶著被打得遍體鱗傷的身體離開了家鄉,開始了我到處流浪、沿街乞討的生活。後來,我流落到了某地,因飢寒交迫昏死在街頭,是上天興起一位好心人將我救了過來,並收養了我,才使我得以活到今天。大紅龍這個慘無人道的惡魔一手遮天、橫行霸道,只會鬥爭、殘殺,用暴力統治人民,它為穩固政權,就連我這個不足十二歲的孩子都不放過,甚至把我逼到死亡的絕路,使我從小飽嘗了它的血腥殘害,對它充滿了無奈的憤恨。

      1979年,我返回了家鄉並結婚生子。到1983年,我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了。然而,就在我為自己能擁有這兒女雙全、合家團圓的生活而備感欣慰、幸福時,厄運卻不知不覺又臨到了我。19838月的一個深夜,我聽到狗一陣狂叫,開門一看,八個惡警已翻牆而入,半人高的院牆外還站著荷槍實彈的十二個武警,它們所有的槍口都指向我,其中一個喊:「××!別覺著你會武,今天你要敢動手拒捕,就開槍打死你!」我問它:「憑什麼抓我?」它說:「到公安局你就知道了!」隨後,幾個惡警像瘋狗一樣撲向我,把我摁倒在地,一邊一個踩住我的肩膀,使勁用繩子捆住我,第一根繩子被拽斷,它們又換了一根新繩。我妻子嚇得渾身發抖,苦苦哀求它們綁得輕一點,我三歲的女兒拼命地哭喊,抱住我的腿不放,獸性發作的警察比土匪強盜還殘忍,它強行掰開我女兒的手,抓起來扔出一米多遠,孩子被重重地摔在地上,疼得「哇哇」直哭,當孩子哭喊著又爬到我面前抱住我時,那惡棍又一把抓起孩子扔出兩米多遠,頓時,孩子鼻口出血,臉上全是土,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叫「爸爸」,那慘不忍睹的一幕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悲憤不止。

      惡警們將我抓到派出所後,不管青紅皂白就是一頓酷刑折磨,它們肆意地用電棍擊我,使我腳上的皮肉都被燒得連成了片,頭髮被警棍燒再加上惡警們拽,掉了三分之一還多。這些喪心病狂的惡棍幾次將我打昏過去,然後再用涼水將我潑醒,之後繼續毒打。之後,它們又用鉗子夾住大頭針往我每個指甲縫裡捅,最多的大拇指捅過四針。最後,它們把早已奄奄一息的我拖進了看守所,吊在了一個鐵籠子上,三個小時後,我的左手就被吊致殘了(至今未癒)。後經法院判決,我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判決書是這樣寫的:「……×××,自十二歲就流竄在外,以盜竊為生……」在法庭上宣判時,我帶著手銬和二十八斤重的大腳鐐,悲憤地破口大罵:「什麼青天大老爺,你們故意和那些流氓惡棍栽贓陷害我!你們說我以盜竊為生,我盜竊什麼了?拿出人證來!我盜竊了什麼東西?你拿出物證來!反正我的手已被你們刑訊致殘了,出去也沒法生活,我就準備死在這裡,但我死也不服,我要上訴!」我又兩次上訴,法院均裁定:「撤銷原判,發回重審。」在我兩次上訴成功後,公檢法那些涉案警匪慌作一團。預審股長還跑到看守所對我說:「你別上訴啦,這次是中央搞的運動,你再告就得告鄧小平,只要你不上訴,頂多判你個三兩年,前腳把你送進勞改隊,後腳我們就把你放出來……」儘管我兩次上訴成功,但大紅龍官官相護、貪贓枉法、草菅人命,它們在沒有作出任何有罪判決的情況下,就將我投入了勞改隊。到勞改隊後,我又向警方索要判決書,並多次提出抗議,向上級有關部門控訴,但終無結果。蒙冤受屈的三年牢獄生活結束後,我才看到所謂的判決書。大紅龍無中生有、栽贓陷害,在判決書中定罪我在19844月因犯盜伐林木罪被判刑三年,這一荒唐至極的定罪更加令我氣憤不止,我從1983年至1986年一直被關押,怎麼可能在19844月帶著手銬腳鐐出來盜伐林木呢?這不明擺著栽贓陷害嗎?而且,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麼罪、觸犯了什麼法律,竟不明不白地慘遭酷刑,並經受三年牢獄之災。為此,我雖多次上訪省、市直至中央有關單位,但至今沒有任何結果。這讓我感到上天無路、入地無門的絕望,茫茫世間,在共產黨掌權的地方太黑暗了!到哪去尋找法律的公正!誰能為一個普通老百姓伸冤!中國的法律是共產黨這夥貪官污吏敲詐勒索、壓制苦害人民的工具;是共產黨這夥土匪強盜、流氓集團吃喝嫖賭的依靠、旗幌!共產黨雖然整天不知羞恥地把自己粉飾成「清正廉潔、執政為民、執法公正」的人民公僕,但老百姓卻不承認,卻給了它們最準確的評語:「共產黨的官無官不貪」「大蓋帽兩頭翹,吃了原告吃被告」「衙門口朝南開,有理無錢別進來」,這才是它們的真實嘴臉,是它們壓搾、苦害老百姓的最準確的註釋!

      1992年,我又巧遇當年打交道的一警長,並表示對我當年的蒙冤有所歉意,交往中,它們見我對偵探有一些特長,便讓我協助他們維護當地治安,後來,它們見我工作出色,就安排我作「特情內線」,暗中潛入教會抓捕外地傳道人。可當我進入教會聽道時,每次都被主耶穌的話深深地吸引,耶穌的教導、耶穌的比喻使經受了太多冤屈、痛苦、不幸的我倍感親切,得安慰,覺得自己一下找到了依靠,有了寄託。從那以後,我放棄了抓捕傳道人的工作,完全接受了耶穌的救恩,成了一名基督徒。

      信耶穌後,我漸漸遠離了大紅龍的官場,不再作它們的「馬前卒」為其效力,但公安局的警員還常常和我聯繫走動。由於我家處於秀麗的風景區,它們經常來遊玩,每次都帶著酒、肉、禮物。有時還帶著異性朋友,並讓我給它們保密,因此我心裡更是看不慣,並有意識地遠離它們。有一次,一刑警對我說:「老大哥,你這種生活太寂寞了,讓小弟找個小姐來陪陪你。」我用耶穌的話回答他,說:「凡看到婦女心裡動淫念的,這人已經犯了姦淫罪。人不能犯罪,罪的工價就是死。」後來,又有一刑警引誘我說:「老大哥,今天和我一起進城去吧,我給你找個小姐,不用你花錢!」我一口回絕說:「我如果找小姐,就連個畜生也不如,我怎麼對得起你嫂子為我受的那三年罪?」就這樣,自從信了主耶穌基督,我找到了在造物主面前人人平等的尊嚴與人格,知道了造物主對人的憐憫與慈愛,便不再沾染腐朽糜爛的官場,開始和基督徒一起傳揚神拯救人的福音,彌補以往犯下的罪狀。

      1998年,我蒙了神極大的高抬、揀選,接受了神的末世福音。看到全能神說:「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我終於在晚年聽到了全能神的話,看見了神拯救人的光!知道了大紅龍必在神的烈怒之火中化為灰燼,必在神的審判中垮台、滅亡,這是全能神對它最公義的審判,是它應得的報應!原以為我的刻骨冤屈再也伸不了了,誰承想老天有眼,洞察秋毫,更想不到全能神會親臨人間,發出公義的烈怒之聲,用真理來審判這個邪惡的世界,帶給人類六千年期盼的公正、公平、光明!因此,我蒙神揀選有幸跟隨神甚感榮寵,深感神的救恩浩大,覺得若不是全能神來到地上,瘦小的人誰能約束住這夥惡魔?誰又能撫平我心靈的創傷與冤屈?為了還報神的愛與拯救,我像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一樣,投入到了傳神末世福音的行列中。19998月的一天,我接到了公安局的電話,讓我到刑警隊去一趟。到了那裡後,它們對我說:「你參加了什麼邪教組織?現在的刑事案子一個接一個壓在這裡破不了,但上面說先壓著,重點打擊邪教,我勸你以後別信了。」我笑著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詞!」過了兩天,惡警們祕密把我關押了起來,並對我施行酷刑審訊。第一輪先是五天五夜不讓我睡覺,五人一組輪流審訊我。因一無所獲,它們便惱羞成怒,竟瘋狂到了一個地步,把我妻子也抓進了公安局,並對她施行更殘酷的折磨,六天六夜不讓她睡覺,直折磨得她精神恍惚,趁機逼她交代一共接待了多少傳道人,他們都姓什麼,叫什麼,什麼長相……我妻子一口否認。這夥惡棍暴跳如雷,怒吼道:「你給我坐到地上!」期間,它們常常在我妻子被熬得迷迷糊糊時,突然猛拍桌子或者大聲狼嚎來驚嚇她……並運用各種卑鄙手段刑訊逼供。

      一天(也不知是幾月幾日,因我處在昏迷狀態)來了三個人,其中一個惡狠狠地對我說:「你如果還死不交代,我們可以不通過法律程序處理了你(意思是處決)。你再懂法律也沒用,你連自己的孩子都拉下水,你閨女才十九歲,你就把她送出去傳道,可能有兩年了吧!你和你老婆被抓以後,據你村裡的『眼線』說,你閨女回來了,去抓她的人現在已進了你村,你們全家很快就要在監獄裡團聚啦,和共產黨對著幹,監獄就是你們的歸宿!」正當大紅龍洋洋得意之時,我女兒在神安排的好心人的幫助下安全逃出了虎口。大紅龍得知此事後氣急敗壞,就像瘋狗一樣闖門入室,到我親戚家去搜捕我女兒,直到惹起民憤被眾人圍住才傻了眼。人們指著大紅龍說:「你說人家閨女犯了什麼法?你就隨便抓?城裡哪個旅館沒有賣淫嫖娼的?你們怎麼不抓?你們都不要臉!當官的都去光顧小姐嫖娼,怎麼還有臉來抓傳道的?傳道的比起那些下三濫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這場面我沒親眼看見,這是去抓我女兒的人回來說的,他還說:「我上你村裡調查你的時候,你村裡人都說你這個人很正派,我還真想和你這樣的人交朋友。」後來,大紅龍還是以「傳播邪教活動,散發非法出版物,擾亂社會秩序,破壞社會穩定,不思悔改」為罪名對我進行勞動教養二年。這讓我看見大紅龍簡直無法無天、邪惡反動到了極點!它為了將中國變成「無神區」,變成它的一統天下,竟如此喪心病狂地跟天鬥、跟神對抗,殘酷迫害神選民,神怎麼可能讓這個罪惡滔天的惡魔逍遙法外呢?感謝神!在那患難的日子裡,神讓我體嘗到了神的愛,享受到了神家的溫暖、弟兄姊妹的愛與關懷,因為我家裡還有一個十六歲的小兒子沒有被抓,弟兄姊妹就拿上煎餅,買上飯給我兒子送去,並幫著我兒子放羊,和我兒子作伴,忙秋收……對比之下,我更加看到造物主對人類的愛憐與拯救,看到了大紅龍對人的殘害與折磨,心裡更堅定了跟隨神的信心與決心。

      大紅龍的罪惡罄竹難書、擢髮難數。我在神面前用大紅龍無法反駁的事實控訴大紅龍、指證大紅龍!這字字血、聲聲淚,讓我不堪回首、悲痛不已。我生在這惡魔掌權的黑暗之地,從孩童時期到今天,僅僅幾十載就幾經它的抓捕、迫害,飽嘗了它非人的殘害、摧殘,大紅龍就是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是瘋狂吞吃人、殘害人的老惡魔!它的的確確就是起初伊甸園中引誘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犯罪的老古蛇——老撒但,而它天天粉飾自己的「偉、光、正」全是欺世盜名的謊言鬼話!大紅龍愚弄人民、褻瀆上天、公然與神對抗,它是萬惡之首,是一切罪惡的總根源。可悲的是,之前雖然我屢遭不幸,飽受殘害卻沒能看透大紅龍才是害我的罪魁禍首,多虧全能神親臨人間,向我打開天窗揭開奧祕,讓我看清了大紅龍的惡魔本相,認識到大紅龍才是我不共戴天的仇敵!全能神說:「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大紅龍橫行霸道、一手遮天、陰險毒辣、草菅人命,它給人民帶來的全是冤屈、全是災難、全是死亡!它所宣揚的「宗教信仰自由、公民合法權益」,都是它掩蓋自己獨裁統治、奴役人民的事實真相的花招,都是掩蓋它血腥鎮壓、暴力屠殺神選民的滔天罪行的伎倆!大紅龍真是天怒人怨、反動透頂!天地萬物原本是神所造,人信神敬拜神乃天經地義,而大紅龍卻厚顏無恥,見神親臨人間拯救人時,竟狗急跳牆瘋狂地逼迫迫害,並利用媒體製造假相、編造謠言妄圖拆毀神拯救人的工作,亂扣罪名抓捕迫害神的選民,企圖把神所造的人類永遠統治在它的權下,讓無知的百姓永遠做它的階下囚被它奴役、宰割。這充分暴露出大紅龍仇視真理、害怕見光、與神為敵的惡魔嘴臉!親愛的同胞們,願我們都趕緊覺醒,不再受這邪惡政黨的迷惑、苦害,趕緊擺脫它的壓制、捆綁,早日接受造物主的末世福音,以便得著神賜予人類的天大救恩,過上神給我們預備的新天新地的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