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人啊 求你等著我

月兒悄悄爬上了樹梢,月色像良人那樣美麗,

我的良人你在哪裡,你可曾聽到了我的哭泣。

除了你還有誰給我愛?除了你誰會為我憂慮?

除了你有誰為我牽掛?除了你誰珍惜我的生命?

月兒快回到天那邊去,不要讓良人心裡焦急,

請你轉達我的思念,不要忘記帶去我的眷戀帶去我的眷戀。

雁兒雙雙飛向遠方,可否帶回良人的消息,

雁兒借我一雙翅膀,飛回到我那溫暖的家鄉。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我好想快快地長大!擺脫痛苦漂泊的生涯。

良人啊求你等著我呀,飛離這凡塵俗世的繁華。

報答良人對我的牽掛,告訴良人不要再憂傷,

我要給你滿意的回答,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不枉你付出的代價。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