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話解開了我這顆被謠言捆綁的心

      我原是「華雪和派」的一名小帶領,也曾是一個抵擋的悖逆之子,若不是全能神寬容了我,我不知早死在何處。如今回憶往事仍歷歷在目……

      2001年夏天,上面帶領召集我們去開同工會,帶領李××說:「『東方閃電』就是李常受教派改的名,他們這夥人特別厲害、猖狂,為了拉人不擇手段,他們用迷魂藥迷惑人,用金錢收買人,用色情勾引人,你若不從,還割你鼻子,挖你眼睛,所以你們要嚴防死守!他們要來你們只管打罵,想盡一切辦法將他們趕走,否則,一旦中了他們的迷惑,進去就別想出來了。」帶領的一番話使我心驚膽戰。回家後我沒敢怠慢,很快「執行」了這一「命令」,封鎖了屬我們管轄的所有教會

      200210月,有位姊妹到我家給我傳福音,我一聽是傳全能神的,立刻想起李××所說的話,就對姊妹說:「我早就不信了,你快走吧。」但她沒走,反而拿出一本書(神話書)給我讀了起來:「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 「哎!你這個人怎麼回事,給你臉你怎麼不要臉呢?快滾!」不等她讀完,我上前把書奪過來扔在了大門外,隨後將姊妹往外推,一邊推一邊罵:「你不就是信全能神的嗎?我知道,是女基督、女王!耶穌說他怎樣走,還要怎樣再來,你們卻說是女的,你迷惑別人可以,但迷惑不了我,別白日做夢了,快滾吧!以後再不准到我家來,別來影響我的名聲。」我越說越氣,完全失去了人性理智。事情過後,我暗想:這回她們是不敢再來了,可解了我的心頭之恨!

      沒想到剛剛平靜幾天,那個姊妹又來了,我一見便不容分說把她往外趕,並警告她說:「你若不走,我就把你交給派出所。」姊妹哭著說:「弟兄,我今天能到你家來,是因為你是一個真信神的人,但我們信神的人得有信神的樣式,你今天所做的是神讓你這樣做的嗎?說實在話,若按我自己,我才不想來呢!你又是趕又是罵,又要報警,我給你帶來什麼損失了嗎?今天我來並不是我自己想來,而是神的愛臨到了你,是因神的託付在我身上,為的是把你帶到真神面前,若不是神愛的激勵,我到你家來幹什麼?」她說著哭著,弄得我不知所措。也不知是神的感動還是我的良心發現,她竟然把我給哭軟了。想想她每次來並沒什麼惡意,經她這麼一說,我感到很自責,就對她說:「我也知道這樣做不符合主的教訓,但我們帶領所吩咐的我也不能違背呀!聽說你們信的是『黑道』,進去就出不來。」姊妹說:「那你是聽神的話,還是聽人的吩咐?馬太福音158-9節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你今天聽人的吩咐,能從神得到什麼呢?經上還說,『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而你卻聽人的話,因怕受迷惑不敢尋求真道,你因此得不到神的末世救恩,不已經被人迷惑了嗎?到底是神能拯救你,還是人能拯救你呢?」姊妹的一番話條條是理,說得我啞口無言,我只好對她說:「給我點時間我考慮考慮吧!」

      沒想到姊妹走後,我的腦子還真像是「開了鍋」,姊妹的話一直在我耳邊回響。無論是從她的言談舉止,還是對我的態度,根本不像帶領所說的那樣可怕;而華老師的「道」倒是讓我很傷心:以前死心踏地跟隨他這麼多年,如今什麼也沒得著,而且他於2000年就去世了,說能復活,可到現在也沒復活,教會裡死氣沉沉,人數一天一天在減少,弟兄姊妹之間嫉妒紛爭、拉幫結夥、各立山頭,都想獨霸一方,到哪傳道都是大吃大喝,活像世人所說的敗家子。想到這我心一橫: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等姊妹再來好好跟她談談。

      兩天過後,姊妹又來到我家,這次我熱情地接待了她,並向她表示謙意,然後把我心中的幾個疑問一一提了出來。

      第一,「東方閃電」是不是常受教改的名?姊妹回答說:「這個問題我們只要看看李常受作的工作與全能神作的工作就一目了然了。李常受只是一個教派的教主,他是人,也是神所使用的一個人,但他並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的信息無論怎樣高,但都是在聖經的基礎上談的個人的認識,他作不了新的工作,開闢不了新時代,也無法結束舊的時代,他作不了這工作。就如當初耶穌沒作工之前,人都活在律法之下,沒有一個人能將人類從律法下帶出來,因為人作不了這工作。但自從耶穌開始盡職分,他就作了一步新的工作,給人足夠的恩典,作人的贖罪祭,從而將人從律法下解脫出來,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作不了的工作。耶穌帶來了新的時代(恩典時代),結束了舊的時代(律法時代)。同樣,全能神今天一來到就帶來了新的時代(國度時代),結束了舊的時代(恩典時代),全能神作的是話語的工作,他已不再作人的贖罪祭,而是以他那威力無比的話語將人從罪中徹底救出。這是在前一步工作的基礎上又作了一步進深拔高的工作,是新的工作,因神作工是一次作成永不重複。而常受作的並不是新的工作,他只能在聖經的範圍內來帶領他本教派的信徒,他作不了開闢時代的工作,所以李常受不能與神相提並論。神說:『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讓所有的受造之物、讓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歸在一位神的權下,不管你是哪個教派的最終都得歸服在神的權下,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這是任何一個教主都作不了的工作。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別,各個派別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布於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布於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別,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別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著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並非是派別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也就是說,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著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並不是某一個教主能作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並不能代表神,並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並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麼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

      我又問姊妹:「你說全能神是耶穌的再來,那為什麼是女性呢?」姊妹說:「創世記127節,『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自己的形像造男造女』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神既能成為男人的形像,也能成為女人的形像,誰敢把神定規呢?其實神原是靈,本沒有性別劃分,只是因著拯救人類,因著工作的需要他道成了肉身才有了性別。」這時姊妹翻開了神話書給我念道:「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神來道成肉身只是男性,那人會把神定為神是男性,是男人的神,從來不認為是女人的神。那時,男人會認為神與男人是一個性別,那神就是男人的頭了,女人又會如何呢?這是不公平的,這不屬於偏待人嗎?這樣,神拯救的都是與他一樣的男人,那女人將沒有一個得救的。神造人類時是造了亞當又造了夏娃,他不是只造亞當,而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男造女,神不僅是男人的神,也是女人的神。」 聽了神的話,我才如夢方醒,我能提出這個問題不是將神定規了嗎?神啊!你太智慧了,如果沒有你此次道成肉身,怎麼能顯明我們的無知與謬妄呢?

      最後我又問:「聽說你們傳道用迷魂藥迷惑人,用金錢收買人,用色情勾引人,是不是真有這回事?」姊妹說:「我到你家幾次,我用過迷魂藥嗎?我給過你錢嗎?我有過色情的表現嗎?」我說:「沒有。」「既然沒有,你為什麼不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實,而相信那些毫無事實根據的謊言呢?」是啊!我看到這姊妹端庄正派,溫柔大方,不像帶領所說的那種輕浮之人。接著姊妹讓我看神話:「為著七雷的巨響,有多少人跪下來求饒赦免,但已不是恩典時代,是烈怒時分,對一切作惡的(亂搞淫亂,錢財不聖潔,男女界限不清,打岔破壞我經營的,不通靈的,邪靈佔有的,等等一切選民之外的)都不放過,一個都不赦免,統統扔在陰間,永遠滅亡!」「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 神的話語徹底解除了我心中的顧慮,此時我的心才完全踏實下來,高興的心情無法表達!

      經歷了全能神的作工後,我更看清了以往我們教會帶領的醜相,他們所說的「信全能神的人是黑道,而且割鼻子、挖眼睛。」這都是騙人的鬼話,是他們編造出來的謊言,他們的目的就是攔阻人接受全能神的作工,讓那些信徒都供奉他,這些謊言才是真正迷惑人的!弟兄姊妹,快快醒悟吧!我悔恨當初輕信謠言抵擋真神,願你能以我為戒,不要錯過機會,否則你會悔斷肝腸的!

江蘇省徐州市 聊治明

arrow
arrow

    小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